Newsletter 20210416 No.35

Weekly Briefing: 

  1. 4/17日 2021毕业班毕业照拍摄; 
  2. 2021年光华暑期班将于4月24日开始报名; 
  3. 欢迎报名参加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火花思维杯);
  4. 光华好声音第一届歌咏比赛开始报名; 
  5. 童子军活动通知 (详见海报); 
  6. 4/17 线上讲座:《在美国如何为退休存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4/17日 2021毕业班毕业照拍摄;

学校定于4/17上午10点在大费城文化中心室外(停车场)拍摄“单人”毕业照。 地址:653 West Skippack , Blue Bell, PA 19422. (Sunoco 加油站对面) 

1) 为减少接触,请各班按照如下时间到达: 

G9A:10:00 am 

G9B:10:30 am 

APChinese:11:00 am 

希望补毕业照的2020届同学:11:30 am 

2)每位学生只允许一位家长下车陪同,到达后先领取毕业服装、帽子和穗,穿戴整齐有 蔡老师负责拍摄单人照!所有合影将在5月底毕业典礼时拍照。(服装穿戴期间需全程 佩戴口罩并保持彼此间社交安全距离) 

3)疫情期间安排场地不易,请各位同学家长务必按规定时间到达。 

  1. 2021年光华暑期班将于4月24日开始报名; 

一年一季,光华暑期班和您有约,由大费城文化中心主办的光华暑期班今年继续为广大学生 开设暑期课程,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添色彩。 

光华暑期班到今年已经是第八年了,过去的七年里,光华暑期班受到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孩 子们在我们的暑期班里,乐中有学,学中有乐,度过了美好难忘的时光。 

今年光华暑期班,将一如既往,设置了很多受大家欢迎的课,课程设置时间段:6月21日-8月 27日,上课形式还是以网课形式,按课程设置上课时间短,大家可以根据各自的喜好选上自 己喜欢的课。课程的内容包括打不局限于:中文入门,中文加强班,三国演义故事班,水浒 

故事班,中文写作班,中国文化知识班,数学竞赛补习班,电脑程序班,画画班,缝纫班, 剪纸,机器人程序班,电子游戏编程班等等。暑期班报名表格很快会放在网上。 如想了解课程详细内容,请联系暑期班主管 张向红。 

联系方式:电话 2159083619,邮件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1. 欢迎报名参加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火花思维杯);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火花思维杯)第四届大赛于 2021 年3月正式启动。 因疫情缘故,今年大赛继续线上开展。全美中文学校协会为本届大赛美国承办方,联合协会 

十九个地区联络中心其中包括大费城地区联络中心同步举办赛事,于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1. 光华好声音第一届歌咏比赛开始报名; 

大费城华人文化中心和光华中文学学校将于2021年5月8日/周六晚七点合办《光华好声音第一 届歌咏比赛》。给歌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歌手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目前 虽说疫情严重,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愿望还是依旧,虽说不能出门,不能聚会,但还可以云 聚,在云端放声歌唱。我们特别邀请了强大的评委阵容,他们是费越,黄思雨,刘远,薛艺 茗和沈桓。这次活动还邀请到了我们的金牌主持张红钢老师和章玲老师做节目主持人。报名 截止日期4月18日,请大家加紧时间踊跃报名! 

时间:2021年5月8日Saturday 7:00pm—9:00pm 

方式:Zoom (Zoom ID: 215 917 6902 Passcode: GUANGHUA) 

报名联接:https://forms.gle/7yLJPBTWL3iM86oo9

  1. 童子军活动通知

参加童子军可以培养孩子的独立生活和领导能力!Troop 542(男孩)是附近最大的中 心,有很多光华中文学校的学生是其成员。如果感兴趣,请查看最后附的Troop542  和Troop 541(女孩)的海报或给267-616-3505发短信加入微信群 

详情请见海报 

  1. 4/17 线上讲座:《在美国如何为退休存钱》

光华中文学校和新世界教育中心将联合推出线上讲座《在美国如何为退休存钱》 时间: 4/17日晚9点 

帮助大家了解: 

-退休后面临什么样的税务挑战? 

-如何规划资产为自己的退休做准备? 

欢迎大家上线了解,及早为自己和家人做好退休规划。 

 

Guanghua Chinese School